close
長這麼大才出水痘,真的不知該說些甚么才好。。。唉!

原先以為是喉嚨疼痛,上呼吸道感染,吃了些喉糖也未見好轉,就道GP去看診,醫生也就只給了抗生素而已。噢!抗生素,應該有效。。。。。。放心了。

到了公司委派考查兼旅遊的旅行團出發前一夜裡﹐突發高燒﹐感覺如燃燒般﹐躺在床上折磨一番﹐大約一小時以後﹐燒退了﹐才昏昏睡去。

起床後﹐到浴室準備盥洗﹐才發現身上長了許多小水泡﹐嚇了一跳﹗告訴自己﹐應該是﹐藥物敏感所致。但﹐稍微盥洗之後﹐冷靜下來﹐看看這些水泡﹐有好像是水痘﹗自己有沒有長水痘的印象都沒有﹐就懷疑是水痘的成份居多。播電回家問母親﹐但﹐她也不記得了。

到了辦公室﹐把情況告訴同事﹐也決定不根隨團隊了﹐已免傳染他人﹐二來如果是水痘﹐也要休養了。感到抱歉的是﹐因此同事們﹐就要分擔我原先要負責的工作了。

去了醫院看診﹐把情況告訴女醫師﹐她也不卻定﹐她也去請了另外兩位女醫師過來會診﹐檢查我身上的水泡之後﹐給我的結論是 ﹕你 ‘ 很像 ’長水痘﹐然後﹐告訴我﹐她們什麼都不能為我治療些什麼﹐開了藥單﹐著我到藥局﹐買止痛藥﹐止癢藥﹐和外部涂擦的乳液。

藥局的配藥員阿姨﹐著我多吃甜食﹐這樣才能讓所有的水痘給長發出來。

耶誕節﹐元旦都孤零零地一個人在家渡過﹐飲食上也要節制。。每天都喝粥﹐麵包﹐水果。。沒力氣。。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個多禮拜。其見非常感激我的老闆﹐時而送湯﹐送粥或水果給我吃。。真的非常感謝上帝﹐安排了這麼好的一位守護天使來照顧我﹗

一個月過去。。感覺到好些了﹗但感覺到身體虛些﹐到了中醫行掛診﹐大夫把脈﹐抓了幾帖藥﹐回家煎藥﹐調養身子﹐也把還未完全根除的水痘遺毒清除。

不過﹐這次的水痘經歷﹐卻在臉上留下了小疤了﹐噢﹗

期待完完全全恢復﹗

健健康康的我﹐還是最帥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