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告訴你 為你寫情歌 請別不相信
可能它不悅耳 不感人 比不上別人的歌
想你知道 這情歌 因愛而生 因你而寫
想要你知道 是對你的愛 讓我靈感不斷
但是
也許你聽過的情歌不計其數
或許曾打動你的心 這些情歌其實都一樣
但現在 你聽的 是屬于你的情歌
請你用心傾聽我愛的心聲
直到永遠 永遠

為愛編曲 同行路上
只有你我快樂的歡笑聲 相伴同行
用愛作詞 宣示眾人
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你的愛照耀我心 我便找到了歸宿
真愛中包含許多真摯的情感
過去我一直苦苦尋找 愛的真諦

就在最近 你的出現
才讓我明白真愛的含義
如果命運這樣的安排
你就是我情歌里 最悅耳 動人的音符

為愛編曲 同行路上
只有你我快樂的歡笑聲 相伴同行到永遠

用愛作詞 宣示眾人
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你的愛照耀我心 我便找到了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